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北 大戶屋 平價日式料理

每次在台北車站候車時,好像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在車站二樓的美食廣場繞啊繞啊,
看到的店家都提不起我的興致,
只好挑了間有聽過的連鎖店來挑戰看看。

會挑"大戶屋"沒有其他原因,
純粹是聽過他的平價名聲而已。


星期二晚上五點多,
店內人潮已經慢慢湧現,
不過台北的店家好像大多都這樣。(一直讓人有生意很好做的錯覺)

店內寬敞明亮,
服務生的態度有讓人值得稱許。


一坐下馬上有服務生會過來奉茶,
憑直覺應該是麥茶,不過不很確定。


菜單設計的還滿用心的,
不過如果要拍照的話店員可是會過來制止的,
幸好拍好的照片店員不會要你刪掉。

隨意翻翻,好像都是炸物比較多,
不過偏好清淡口味的我決定挑戰"鮮蝦野菜鍋"。


桌子旁有日式海鹽和醬油可以取用,
不過根據他們的餐點,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地方可以添加。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上一陣子,
這點我倒是頗為讚賞。

主菜登場,跟圖片落差沒有很大,推一個。


他的五穀飯用料還滿實在的,
不過煮得太溼了點,有點爛,
整體感覺還可以接受。


整道餐點最推薦的就是這個章魚小丸子,
不油不膩,配上渍物蘿蔔和花椰菜有加分的效果。


主菜的部分我是有點小失望,
雖然不油膩,但整體感覺還是偏鹹,
裡面的用料有蝦子大約四隻,還有兩塊蘿蔔跟豆腐,
感覺有點小空虛。


◎總評:
以日式料理還有開店的地點來說,
價錢算是合理適中,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值得稱許,
不過餐點的口味卻沒有吸引我,
而且分量對一個男生來說有點少。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是個吃下午茶的好地點。


美味程度:★★★
CP值:★★





2 則留言:

  1. 他們家的烏龍麵用沾醬那個還不錯~下次去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