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食記] 台北 Alleycat's Pizza 吃氣氛,OK的

Alleycat's是義式窯烤PIZZA餐廳,主要推薦菜色有 Pizza、Calzoni半月形派、Croccante脆餅、生啤酒~飲料...等等。目前在台北已經有多家分店。

這次挑戰的店位於忠孝新生捷運站旁的華山文化園區
從入口進去不遠處就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牌子。


店裡裝潢有濃濃的美式風格,
料理台和用餐區結合在一起,
客人可以看到自己得食物北當場做出來。


不同於一般Pizza連鎖店用烤箱,這裡是用烤爐。


在用餐區的另一邊有個調酒吧檯,可以來杯特色調酒。



調酒吧檯旁的書櫃,裡面的原文書位店裡更添異國風氣。


這裡的座位很寬敞,
不像有些店為了要提高座位數把座位安排的很密集。


店裡的Logo是隻貓。餐點採單點制,主餐的價位大約400-500之間。



當然店裡也真的有隻鎮店之貓,
只是我進去用餐到兩個小時後離開都沒睜過眼。


前菜,蒜頭麵包。大蒜味有調整過,不會很重,不過非常油膩,個人並不欣賞。


炸雞腿,一份八隻。吃起來外酥內軟,配上有點酸味沾醬提味,個人給予好評。


主餐點了一個Pizza和一個脆餅,
上方綠色的是脆餅蘿勒醬脆餅,
吃起來就真的跟餅乾一樣脆,不過還是感覺還是油。
下方是有義式香腸的"馬亞隆那"。
Pizza是薄皮的,印象中會是最油膩的Pizza反而沒有那麼重口味,
它標榜的手工餅皮我吃不出有什麼不同。


吃完後杯盤狼藉。


◎總評: 
對於現在偏好青菜蘿蔔的我,美式食物實在不對我胃口,
況且我真的認為他的食物確實不怎麼樣。
不過整間店的裝潢頗具用心而且店面又大,
餐點一個均價大約落在400-500左右也不算太貴,
出菜的速度也是上佳,
搭配上華山文化園區的藝術氛圍,
適合朋友或團體一起來聊天開趴。
簡而言之,吃氣氛~OK的 <( ̄oo, ̄)/

美味程度:★★
CP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