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 台北 Forkers 佛客漢堡 道地的美式漢堡

雖然吃速食不太健康,
但是吃漢堡喝可樂實在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台北的美式餐廳目前讓我印象比較深刻有 Forkers,  Evans Burger, N.Y. Bagels
其中個人覺得 Forkers的食物做的最為道地。

我所知道的Forkers在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
聽說中山捷運站附近也有一家,就不知道哪一家才是本店了。

根據店家官網的描述,
之所以取名為Forkers的原因是因為美式漢堡的SIZE大到必須用叉子叉住才能享用,
所以店名就取名為Forkers。



店裡的裝潢有濃厚的異國風情,
寫在黑板的菜單是用英文為主。


我去過兩次,每次都可以看見幾個老外在台槓。


老闆是個阿鬥仔,
我還挺喜歡坐在欛台旁邊,
用餐的時候沒事可以跟老闆用破破的英文哈拉兩句。


菜單的封面是樸實的黑色系,
下次去應該問問老闆照片中的女孩是誰。


點餐除了選擇自己想要的漢堡和肉類,
還可以加點兩樣配菜和飲料,
飲料加30元可以無限暢飲。


不用加錢的熱飲有咖啡和伯爵茶,伯爵茶其實就是紅茶。
和飲料一起上桌的有糖罐、奶精和一個小碟子,
糖就不用說了,奶精可以讓你把紅茶變奶茶,
小碟子店員說是要給你放茶包用的,
可能是怕茶包泡久味道會太濃,很貼心的設計。


馬鈴薯沙拉,以羅勒醬去調味,旁邊橘色的香料吃不出來是什麼。


夏威夷沙拉,以鳳梨和雞肉加上咖哩調味而成,口感還挺清爽的。


本日主餐-班尼狄克蛋漢堡,
名字很新奇,但簡單說其實就是牛肉火腿蛋堡,
比較特別的是麵包是用大蒜麵包切達乾酪(很濃的乳酪醬)。
大蒜麵包一片一片的,我時在沒辦法把他和漢堡合體一起吃,
只能分開解決他們。

感想是挺不賴的,
不過以後要記得薯條不能點蒜頭口味,
免得薯條和大蒜麵包吃完滿嘴大蒜味。


朋友點的早餐漢堡,
感覺就像是一般漢堡店的大號版漢堡,
只是牛肉變大、麵包變大、薯條變多。


◎總評: 
美式食物的蔬菜部分實在是要再加強,
雖然Forkers已經把食物做的不太油膩,
但是食材還是以肉類和澱粉為主,
吃起來雖然很開心,但高熱量實在不適合已不在年輕的我。
整間店的氣氛不錯,食物也很可口,加上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可說是一個和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點。

美味程度:★★★
CP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